学生作品展示(二)

发布时间:2022-04-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秋天的故事》

此作品为19级本学前教育1班的第十一组同学们的作品,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枫叶变成美丽的橘黄色,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叶子在这个季节改变模样。

她们首先买回KT班,在KT版上用不织布贴上枫树的树干,和旁边的路灯,然后用废旧的卡纸裁剪成枫叶的模样,并用马克笔上色。她们用废弃的医药盒子、废纸盒、鸡蛋壳、旧棉花等废旧物品通过粘贴、上色的手段,打造出四个模块:秋天的天气我知道、缤纷树叶、叶子的秘密、秋天的果实。让幼儿更加了解秋天、喜爱秋天,并且认识叶子的结构和秋天里会有哪些果实等知识。

                                      《春天》


此作品为19级本学前教育1班的第七组同学的作品。疫情的凶猛,挡不住春天的脚步,没有一个冬天会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情当下,希望大家也不要忘记春天的美好,为此第七组同学创作的这个作品叫《春天》。

她们以草间弥生的作品为创作灵感,将春天的花卉收于画面当中,用水彩绘制绘画版面,丰富整幅画面,再用毛绒线的左上角和右上角装饰画面,使整幅作品变得更为生动立体,将春天的景象跃然纸上。之后,利用超轻黏土做成大小不一的圆点将花径部分的空白处填补空缺,使花朵更加的立体。当下花开的正好,而我们始终坚信疫情的阴霾终会被春的浪漫驱散,像期待春天一样,期待疫情过后,更美的春天!“疫去春来,共待花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