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育综合实训室简介

发布时间:2022-03-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综合实训室系统采用三维虚拟仿真技术,按实际幼儿园(小学)标准化布局为打造了一个虚拟的幼儿园(小学)场景。可帮助院校学生可以尽快了解幼儿园(小学)实际工作场景,熟悉日常工程内容和流程。

该实训系统包括四大模块:学前儿童发展与护理、儿童心理发展与测量、幼儿与小学教师专业能力培养、幼儿与小学教师创新与素质拓展。

分别在教室、医务室、户外、大厅、厨房、育婴室、实验室、感统活动室等 8 个真实场景中,和主班老师、配班老师、保育员、家长、幼儿、婴儿等多个虚拟人物一起完成 60 个实训任务录播系统成为解决大批量教学资源专业制作的最有效工具。传统肩扛手推的视频拍摄方式需耗费大量人力和时间,更妨碍了师生的正常教学。现在,运用录播系统的力量,在课堂常态化教学的同时就可以完成课堂的全过程实况拍摄,采用全自动跟踪拍摄录制技术,按照授课逻辑自动完成对老师行为、学生行为、电脑画面的分析与跟踪,真实记录、拍摄整个教学过程,0 人工投入也可以做出媲美专业摄像师的精品教学视频,给视频观看者置身真实授课现场的完美体验。 高清智能录播一体机采用嵌入式架构设计,支持本地 1080P 高清摄像机信号和电脑课件信号的同步采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