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小学教育在经开区新宇学校开展认识实习

发布时间:2021-09-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帮助学生获取实践经验,教育与体育学院组织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生到经开区新宇学校开展专业实习,进行听课观摩活动。


 

在此次专业实习中,新宇学校不同学科的不同教师,演绎出了多样的精彩,这彰显了新宇学校素质教育的办学理念与智慧课堂的无限魅力。


 

我院学子在课堂观摩过程中,认真学习了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方法和课堂组织技巧,在巩固日常所学专业知识的同时提升实践教学素养。观察老师怎样讲课,学习如何传授知识,如何驾驭课堂,如何控制授课时间。



 专业实习对教育教学活动有着重要意义,它是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途径。此次实习实践活动帮助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实现了从“理论”到“实践”过渡的关键一步,同学们不仅收获了丰富的授课经验与教学技巧,还感受到了“为人师”的责任感以及传道授业解惑的深刻内涵,为今后的学习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