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见习 | 教体天团,C位出道

发布时间:2019-04-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4日早8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面旗前整整齐齐排着6排队,他们究竟去干了什么?咱也不敢吭,咱也不敢问,不如让小教为大家一览究竟吧~

在今天,我们不仅会看到环境优美的幼儿园,还会看到幼儿园门口一群可爱的小朋友,105个学前教育的学子踏着整齐的步伐,时刻彰显着应科学子的活力与朝气。

教育与体育学院在前期通过院长汪强和党总支副书记殷南琰的辛苦洽谈在4月与湾里区第一幼儿园、第五幼儿园、招贤镇中心幼儿园、保利幼儿园、帝景湾幼儿园和广电幼儿园这六所幼儿园达成了见习协议。让2017级学前教育105名学生在该园见习一天的协议。2019年4月23日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2017级学前教育105名学子前往幼儿园开展为期一天的见习。在一天的见习中,学生们通过实际观察学习,观摩幼儿园的课程教学,保育活动,以及餐点特色等活动。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他们吧~

湾里区第一幼儿园

湾里第一幼儿园由卓筱芸和徐莉莉两个老师带领48名生完成见习,

到达幼儿园后按照幼儿园的要求48名学生以四人一组为单位,

平均分为12组分别在小、中、大班见习。

在见习期间他们身为见习生,从幼儿入园的一刻起就开始了观察,观察幼儿一日的日常活动,记录带班老师的一日教学生活以及小朋友们一天的情绪。

湾里第五幼儿园

湾里区第五幼儿园由刘书吟老师带队,一共10名学生参与实践,

她们在参与了幼儿的手工课时候帮助幼儿一起完成了手工教学。

undefined

招贤镇中心幼儿园

招贤镇中心幼儿园是由张娟老师带队,共15名学生组成。

在招贤镇中心幼儿园她们体验了两节公开课,

一节小班课角色扮演《小豌豆与大青虫》、第二节声乐课《春雨》采用儿童画音符以间隔的图形,让小朋友在玩中学在学中玩。

63BB0

湾里区保利幼儿园

保利幼儿园是由路萍老师带队。

特殊的是,在保利幼儿园他们见习的班级既不是小班、中班也不是大班,而是由一群比小班年龄还小的宝宝构成的宝宝班。

在宝宝班他们主要见习的是保育内容。例如:给宝宝穿衣,换纸尿裤等活动。

80D29

帝景湾小区幼儿园

帝景湾小区幼儿园是由赵晋老师带领的15名学生组成。

在帝景湾她们体验了户外游戏课的教学,在户外课中她们辅助学生完成了跳房子的活动,

在跳房子活动中她们了解了学生的情绪理解了户外活动课的重要性。

7C581

湾里区广电幼儿园

广电幼儿园由罗曼丽老师带队一共10人组成。

见习生到了广电幼儿园给了6个主题,让学生依次绘画并决定分班。

B987

在见习当天,由院长汪强、教务科科长孙隆景、学工科副科长苏秋月一起依次在这五个幼儿园观看了见习生们的见习日常。并与幼儿园院长进行有效沟通,为后面更好的做好见习打下了很好的铺垫,通过见习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我院教学计划1384项目的重要性,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

undefined


以下是幼儿园一天的时间表

时间安排

7:40—8:00入园晨检

8:00—9:00早操

9:20—10:00第一节课

10:00——10:15上厕所、洗手、喝水、吃水果时间

10:15—10:55游戏环节

11:00 午饭时间

11:30午饭后散步

11:35午睡

14:30起床

14:35 干浴操

15:00 午点

15:10—16:20 手工课

16:30—17:30离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唐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