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教育学院||召开师生共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工程,促进师生关于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工程相关活动的交流与研讨,11月24日,教育学院在行知楼221开展养成教育师生研讨会。教育学院学工科科长张伟健、各班辅导员、青禾学社负责人:陈小雨、吴林芳、童涛、肖丽红以及各班养成教育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青禾学社指导老师刘甜甜负责。

首先,青禾学社社长陈小雨发言表示近期学社开展的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活动中十一月“倡导文明新风,构建和谐校园”活动优秀作品图片展示;促进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养成教育青禾学社拍摄关于“文明”宣传视频,激励教院学子们向榜样看齐、向优秀靠拢,养成教育青禾学社特推出的“青春榜样故事”分享活动。

其次,各班老师分享自己班级开展的特色活动,并向其他老师及班级负责人分享了具有实践意义的做法。各班负责人也积极表示上次师生研讨会之后,各班积极展开特色养成教育活动,让养成教育效果得到进一步夯实和传递。

最后,教育学院学工科科长张伟健表示养成教育是需要长期开展,并非一蹴而就。各班开展的“早锻炼、晨读”等活动是需要坚持,让同学们养成好习惯。养成教育的开展需要负责人在班级里积极开展丰富的养成教育活动,同时也需要各老师的榜样作用。

此次会议气氛热烈,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对养成教育重要性,各老师和班级负责人表示更加坚定地投入养成教育工程之中的决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