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圆满完成,一起来感受现场的青春活力!

发布时间:2022-11-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为促进教育学院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团体意识和合作精神,同时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良好的情感基础。11月20日,教育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素质拓展活动”。

经过分组选出旗手和队长后,开始热身游戏,紧接着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分为四个游戏环节,“哔——”教官一声哨响,游戏正式开始。在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中,教育学院全体成员被分为16支队伍,前后分别进行了“一锤定音”“玩个球”“旋风跑”等项目活动。大家积极参与,游戏过程中,活跃的氛围赶走了深秋的凉意,增强了学员们的团队合作意识。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大家在游戏中缓解了学习和生活上的压力,同时增进了各班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学生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