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理论学习】教育学院开展5月第二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31日,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通过学习,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教育模范先锋的优秀品质与党员模范的先锋带头的作用,有利于推动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坚定了广大教师“立足平凡岗位,争做时代先锋”的理想信念。

会议上,主要学习领会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2022 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相关内容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重要回信精神。通过学习,让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到教育的本质内涵,全体教职工应该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大力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路线,不断提高理论素养,积极发扬担当斗争精神,学院也应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师党员干部更应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建设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忠于教育事业的教师队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