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体育学院分党校举行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党课

发布时间:2021-03-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中午教育与体育学院分党校22期入党积极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课在三达楼阶梯八教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党委综合办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何文学教育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荆,学院学生支部书记苏秋月,学院教工支部书记沈友华,22期班主任杜康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祝婷老师主持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首先,由教育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荆致开班辞感谢校党委对本次分党校顺利开班的关心与支持,对参加本次培训的159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建议与期望,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思想与行动一致,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顺利完成学习,通过考试。

随后学院学生支部书记苏秋月介绍了本期学员授课课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沈友华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班主任及班干部人员名单;班主任杜康介绍22期党课培训班考核标准;22期学员代表杨慧进行了发言

开班仪式的最后,校党委委员、党委综合办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何文学老师发表了精彩的讲话。何处长指出,要聚焦铸魂育人,把党校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学“四史”结合起来;要聚心思想引领,端正入党动机;要聚力能力提升,在学习中成长,在实践中磨练;要聚效自我学习,把课堂学习和主动学习结合起来,增强榜样意识,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进而在组织上加入党组织。


开班仪式结束后,教育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荆老师为学员们授第一堂党课,以贴近生活的故事引入,以丰富的历史材料和图片,结合时下热点,深入浅出向学员们生动地讲解了新时代党员应如何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学员们对党的最高理想和为新时代奋斗的理解和认识。她对学员们表示真诚的期待希望同学们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本次22期积极分子培训内容紧扣时代主题,在课程安排上采用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相结合充分发挥学员们的积极性主动性,使全体学员在学习过程中深入理解、广泛交流、积极实践,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