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暨试卷批阅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有效进行期末试卷的批改,推进教师更高效、更有序的开展相关教学工作。2022年6月19日上午,教育学院在综合大楼112办公室召开期末考试再动员会暨试卷批阅培训会。教育学院院长罗明丽、副院长张凌海、教务科科长邹振根、教务科副科长袁野、办公室副主任祝婷、小学教育教研室主任路萍、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卓筱芸及教育学院专兼职教师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罗明丽院长主持。


罗明丽院长围绕评分评卷情况为大家作出详细讲解。她主要介绍以下四个方面:一、试卷批阅的相关规范;二、成绩上报与打印;三、本科试卷装订;四、材料归档。其中,关于试卷批阅问题她强调到:批卷必须认真负责,仔细核算每题得分,在录入成绩前要用计算器再次核查,确定无误,才可录入。

副院长张凌海首先强调了试卷批改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学校关于试卷批改工作的相关规定,进一步讲解了注意事项,铅笔试改、流水作业等。

此次动员会让老师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试卷批改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