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春斌一行赴实践教学基地 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根据学校相关要求,2022年6月1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斌,就业服务指导中心科长刘晏龙,教育学院院长罗明丽、党总支书记宋春雷、副院长张凌海、学工科副科长张伟健、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卓筱芸等一行7人,深入教育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湾里广电幼儿园、江西阳洋教育集团等单位进行走访调研。

在座谈交流中,刘副校长向参访园所介绍了教育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办学特色、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角度出发,希望以“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契机,学校和用人单位携手在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助力区域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共育、共建、共赢、共享。

参访园所在座谈中对学校培养的毕业生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与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建立持续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产教融合、订单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共同构建产教融合长效机制。

此次专项行动将持续开展,促使教育学院进一步了解行业发展现状及企业用人新要求,加强校企联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同培养符合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