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起航 访企拓岗 ——教育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根据学校相关要求,教育学院高度重视、专题研究、想方设法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3日下午,教育学院院长罗明丽、党总支书记宋春雷、副院长张凌海、就业办科长刘晏龙、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副主任周文睿赴南昌市出新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出新幼儿园园长程晔及部分教师出席活动。

南昌市出新幼儿园创办于1902年,是江西省级示范园,是一所有着百年历史的全日制现代化幼儿园,隶属东湖区教科体局,位于南昌市子固路9号。园所建筑面积近3024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面积2263平方米,现有9个教学班。

着眼校园合作、协同育人,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合格基础教育人才,教育学院与南昌市出新幼儿园本着平等互助、携手并进的原则,深入研究人才共育模式,共同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在园方的热情邀请下,教育学院一行人参观了出新幼儿园办学情况,程晔园长一边引导,一边介绍幼儿园的办园特色、师资力量和园所环境。

南昌市出新幼儿园园内环境优美整洁,活动室、盥洗室设施齐全、标准化的厨房、多媒体教室、绘本馆、美劳室、面工坊等功能房,满足了幼儿的需要,丰富了幼儿在园生活。

参观结束时,教育学院院长罗明丽对出新幼儿园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洁的园所环境、规范的保教管理等工作充分赞许;同时向园方介绍了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持“三元育人”教育理念,持续深化教学改革等方面情况。她希望校园双方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合作领域,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实习就业平台,实现共同发展。

本次活动是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就业市场建设方针,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一个有力举措,校园双方就人才共育、成果共享达成一致认识,对积极拓展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探讨校园合作模式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