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教育学院召开全体专职教师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学院召开全体专职教师会议

本网讯   2021108日下午,教育学院在综合大楼112会议室召开了专职教师教学工作会议,教育学院院长罗明丽、副院长张凌海、教务科科长邹振根、各教研室主任以及专职教师等4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罗明丽院长对全体专职教师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为自己准确定位,迎接挑战,以利于学生的成长成才,以利于个人的发展,以利于学院教学水平的提高。学院的青年教师要强化集体意识,积极参与学院的人才培养、管理服务当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不断提高担当精神;要培育良好的师德师风,为人师表,明辨是非,坚持恪守师德师风底线要求;要利用一切机会积极地向有经验的老师学习;她提出教研室主任可根据每位老师的特点,设计不同的工作任务;经验丰富的老师能够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课题的申报,带学生参加专业类的比赛。

副院长张凌海对于专职教师应当提高和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会议还布置了其他的相关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