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体育学院举办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喜报颁布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充分做好教育与体育学院的资助优等生的工作,于2020年元月2日14:30,我院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教育与体育学院2019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



奖学金使我们的短期目标具体化,敦促自己珍惜时光,有效利用时间,更让我们努力学习,接下来欣赏各位获得奖学金同学的风采


AB36D

 

教育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殷南琰提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要更加努力学习,不能过于骄傲,指出在班级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要带领同学一起勤奋读书,刻苦钻研,在生活方面,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携带违规电器,学生中起到榜样作用。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奖学金是对学习努力的肯定,促进自己明确自我定位,端正学习态度,只要你努力学习,积极参加活动,说不定下一个奖学金获得者就是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唐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