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教育电视台刊播我院学前教育同学手势舞视频

发布时间:2020-03-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自疫情发生以来,教育与体育学院学子不但线下主动请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线上也用青春与才华书写风采,教体学子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期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大家还记得前段时间推送的抗“疫”手势舞作品吗?伴随轻快悠扬的旋律,一张张朝气蓬勃洋溢着自信笑容的脸庞,一段段轻盈灵动的手指舞,教育与体育学院2017级、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同学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用手势舞这种特殊的方式凝聚起情怀与力量,投入到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当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向每一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近期,同学们精彩的手指舞作品《致敬平凡天使》、《听我说谢谢你》、《武汉,加油!》赢得了媒体的关注,成功登上了江西教育电视台“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优秀作品展播,快来看看吧!

每一个神情,每一个动作,都需要经过仔细的斟酌。在同学们的多次练习和罗明丽副院长的指导下,才构成了现在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手势舞。疫情面前也不能少了传递温暖,传递爱,就如歌词所说“因为有你们温暖了四季,感谢有你们世界更美丽”。通过这次活动也证明了团队的重要性,希望接下来分院的其它活动大家也要发挥团队合作的精神,再创佳绩。


他们是一群与时间赛跑的人,离开自己的家庭去最危险的战场,用自己的生命来护卫他人的健康,这个冬天他们是最可敬可爱的人,他们是最平凡却最完美的天使。致敬!

——17级学前教育1班  高芹

庚子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降落在了神州大地,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让许多人惶恐不安,但是希望一直都在。以钟南山院士为首的医护人员们奋不顾身地冲在抗疫的第一线,无数的白衣天使们站了出来,他们告别家人,来到了前线,竭尽全力与死神斗争。他们是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英勇的战士!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我想真诚的对他们说一声:“谢谢你们!”

——18级学前教育1班  刘宇周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中国迅速蔓延。我看见每日的感染人数剧增,看见医疗设备的短缺,以及大众的恐慌。但我看见更多的是无数医护人员的前仆后继,无数好心人的默默捐献,看见的全中国人民团结共渡难关。我在深深被感动着的同时,也想为此次抗击疫情的各位英雄为做点什么。于是我们拍摄了这个视频,只为表达我们的敬仰和感激,为中国加油!

——18级学前2班  王菲

在这场疫情里,有不分昼夜、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人员的伟大奉献;有来自全国各地爱心人士的无私付出;有山川异域、风月同天的外国友人的鼓励和帮助……正是中华儿女心往一处使、智往一处谋、拧成一股绳的劲头,中国才能在这场战“疫”中逐渐走向胜利。感恩于医护朋友们,感恩于警察兄弟们,感恩于服务工作者们,感恩于为这场疫情作出贡献的每一个人!“待取明朝酒醒罢,与君烂漫寻春晖。”疫情过后,愿于春暖花开季,相会英雄武汉城!

——18级学前2班  饶芷萱

疫情当前,从城市到农村,从网上到线下,到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以身筑墙,守护着我们的美丽家园,他们负重前行,换取我们的岁月静好!感谢你们!希望能用这个简单的视频向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献上我们的深深敬意,期盼英雄们早日凯旋!

——18级学前教育2班  习利


三月的春风,为我们带来了胜利的曙光,这场战“疫”已经进入到关键时刻!我们期待通过手势舞等抗疫视频的展播传递正能量,凝聚必胜心!早日迎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的最终胜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唐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