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学生团体 > 学生社团 > 正文

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精彩开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15 】

近日,“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产教融合中心演播大厅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斌,校长助理、学工处处长黎晓明,团委书记张荆,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莅临现场。

01

歌曲《我的未来式》

打击乐社/五弦吉他

背着五弦吉他的帅气男神和手握话筒的活力女神,站在舞台中央律动着等待前奏。轻拨着和弦、沉稳的歌唱都让我们梦回《爱情公寓》的巅峰时代。

02

舞蹈《牵丝戏》

黍离汉服社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当汉服社的表演者们穿着汉服走到舞台中央,现场气氛躁动。汉服的古典美在现代美学的加工下熠熠生辉,秦汉典雅、魏晋飘逸、大唐雍容、宋风雅韵、明制端庄。慢甩宽袖、轻合折扇,应科青年们行云流水的动作让我们仿佛回到那丹青水墨铺就的墨色繁华。

03

舞蹈《冠世一战》

漫研社

都说少年人是热血不息的光,是轻狂与无畏世俗的骄阳。当热血的《冠世一战》乐音响起,漫研社们的演员们便带着朝气来到了舞台中央,她们在舞蹈中诉说自己的热爱与坚持。三次元的世界在不理解的眼里可能是幼稚且无趣的,但我却看见了他们的一腔热血、一腔风华,一段青春在轻快的节奏中烧的明亮。

04

舞蹈《Dancing our soul》

TDC街舞协会

肆意挥洒的汗水在潇洒的舞姿里诉说生命的风华。TDC街舞协会的俊男靓女们呈现了一场异常精彩的表演。爵士、hiphop、bk的碰撞,让我们的心甘情愿的沉醉于舞蹈的快乐中。

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

校长助理、学工处处长黎晓明致开幕词

学生社团指导中心指导老师张瑜宣读

举办社团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副校长刘春斌讲话并宣布

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

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展现了我校师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师生们表现出来的热情和艺术的美感给大家留下了永远美丽的烙印。愿艺术之花香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