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学生团体 > 学生社团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开展班级心理委员培训班结业暨表彰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30 】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建设,发挥班级心理委员在同学中的积极作用,提升应科学子的幸福感,营造应科的温暖氛围,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浴星湖大讲堂开展了班级心理委员系列培训,并于本周圆满结束。

11月30日晚19:00在浴星湖大讲堂举行2022年班级心理委员培训班结业暨表彰大会,本次表彰大会由李雨珂老师主持,学校学工处领导、全体心理老师、22级心理委员及心协成员参加。

大会的开始由陆玮书记和邓东老师老师为优秀心理委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及合影留念。

表彰大会的第二项由两位优秀心理委员代表进行发言。其中,优秀心理委员代表吕国政同学为大家总结了作为心理委员的心得体会以及一些好的工作方法。

IMG_256

大会最后一项由学工处处长黎晓明为本次大会作总结陈词,对本次培心理委员培训给予了肯定,同时为大学生心理协会队伍送上自己的祝福,最后大会进行了全体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的培训任务,让心理委员对心理健康教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和理解,心理健康安全是大学生日常生活中极为重要的一环,与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紧密相关,作为心理委员,应当认真学习并积极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在本班级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注意发现学生中出现的各种心理异常现象,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及时向班主任、学校心理健康辅导教师反映,使其得到尽快解决。期待心理委员在日后的班级心理辅导中的积极表现,同时也期待同学们日后的精彩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