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学生团体 > 学生社团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读书协会演讲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20 】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读书的热爱,增强大学生对看好书、读好书的习惯,给予学生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读书协会于11月18日至11月20日晚举办了自由演讲比赛,活动由读书协会各部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自由演讲活动主要分了三次进行初选比赛,各部门成员自我选题,自由发挥,内容积极向上,富有感召力和教育力,各部门成员都纷纷积极投入其中,热情展现自我。

(宣传部、组织部工作人员与选手合影)

(图书站合影留念)

(文学部合影留念)

(办公室合影留念)

各部门成员的演讲激情似火,各有各的特色,在此次演讲比赛中讲出自我观点,展现个人独特魅力,一句句话语质朴无华,一个个人物平凡至极,一桩桩案例近在咫尺,使各部门成员们在演讲中提升自我、锻炼自我、成长自我。

本次读书协会举办的自由演讲比赛初赛圆满结束,在比赛中,增强了大家的自信心和表达本事,缓解学了习压力,丰富了课余生活,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也获得了一个同辈交流的好平台,学习了许多相关方面的知识,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成员们能够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