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学生团体 > 学生社团 > 正文

爱“乒”才会赢|我校兵乓球协会开展“以球会友,舞动青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20 】

聚力谱新篇,运动向未来。为响应党和国家“健康中国”战略。以青年学了为重点,全面提高学尘体质和健康水平,彰显积极进取、顽强拼博的体育精神。11月20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2年冬季社团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招生开始。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与乒乓球协会共同承办。

上午10:00,报名开始,热爱乒乓球的同学们都前来踊跃报名,在他们身上有着一股狠劲,那是属于竞技体育和少年的独有标签。一方小小的桌球可以决定一场胜负,但是这些热爱乒乓球的少年,热爱它们,爱它的璀璨,爱它的热血。这次比赛不只是一次胜负,更是一种精神。他们为拼搏而来。

本次乒乓球比赛报名环节不仅给学生提供一个切磋球技的平台,更是发扬乃“以球会友,共同进步”精神,旨在提高同学们体育热枕,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对乒乓球的热爱,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可以发挥特长、增进友情的平台。最后,预祝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取得一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