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学生团体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校举行辰林英语角开班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14 】

2022年9月14日下午,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团委、公共教学部主办,学生社团指导中心、疯狂英语协会承办的辰林英语角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大厅正式开幕。

6

开场之前,同学们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场入座。活动第一项由校艺术团的刘雨宁同学给我们带来治愈人心的歌曲《You Raise Me Up》。

11

疯狂英语协会口语部部长喻英凤也给同学们带来振奋人心的英语演讲《My Dream》。

10

李建萍校长为本次辰林英语角开班致辞,他用一个个生动的小例子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英语学习的魅力。

13

在李校长的精彩致辞后新生代表陈圣琴同学表达了对学习英语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

8

开班仪式上公共教学部老师着重强调不要把英语当做一门学科来学,而要把它当做一个你了解世界、走向世界的工具,并不断的去使用它!

1

辰林英语角将为校园增设一条亮丽的风景线,它的开展可以使学生逐渐养成使用英语交流的习惯,从而推动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英语学习交流的队伍中去,营造出全校学生学英语的良好氛围。它能够丰富我校学生英语第二课堂活动,帮助学生转变英语学习观念,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促进广大学生提高英语口语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