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学生团体 > 学生社团 > 正文

“迎国庆,正青春”奔跑吧应科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啦!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06 】

为携手联欢迎佳节,拥抱祖国迎国庆,同时也为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丰富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友情,营造乐观向上,团结拼搏的氛围,由校团委学生社团指导中心承办的“迎国庆,正青春”奔跑吧应科素质拓展活动于2022年10月6日在室内体育场有序开展。本次活动共四个关卡,历时五小时,80名活动人员参加比赛。

活动开始,各位工作人员组织参赛人员来到四道关卡,有序整理队伍,排队入场。首先,来到“袋鼠跳”关卡,冲关者们整装待发。参赛者需套上袋鼠跳跳袋跳进指定圈内,如有跳出圈或摔倒即为失败。经过参赛者的努力,最终有不少同学成功通关,赢得阵阵掌声。

                       图为参赛者参与关卡“袋鼠跳”

接着我们来到第二关卡“匍匐前进”冲关者需在指压板上匍匐向前,期间不得 碰到匍匐网,否则即为失败,本关卡不仅锻炼了手部力量,也体现了冲关者自身的协调性和灵敏性。

                        图为参赛者参与关卡“匍匐前进”

第三关则需要冲关者有着沉着冷静的态度,闯关者需拿着乒乓球拍将乒乓球运送至该关终点,期间不得有乒乓球掉落的现象,但可以采用颠球或保持不动的方式,顺利到达终点则视为胜利。虽然过程曲折,但也有不少同学赢得胜利。

                         图为参赛者参与关卡“快乐乒乓”

来到第四关卡,冲关者一手捏住鼻子一手穿过手肘大象鼻子式转七圈,立即走出,最终成功通关,赢得阵阵欢呼与掌声。

                         图为参赛者参与关卡“昏昏过桥”

最后一关,闯关者需在指压跑道上冲刺后跳起,把双手背到后面用嘴咬饼干,咬到饼干即为胜利。同学奋力一跃,咬到饼干并赢得了最终胜利。

                       图为参赛者参与关卡“跃者上钩”

通过冲关者们的共同努力,我们四道关卡通通拿下,并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活动最后,我们为获胜者发放了精美的活动奖品。

                               图为参赛获奖者奖品发放

                               图为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考察了个人竞技与团队合作能力,每个参赛成员身上的闪光点都令人惊叹不已,彼此信任,相互鼓励的精神在参赛成员身上一一体现。小游戏,大道理。素质拓展活动是一种感悟和体验,是一种考验人的意志和精神的运动。至此,本次“迎国庆 正青春”奔跑吧应科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