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学生团体 > 学生社团 > 正文

疯狂英语协会开展口语口译学习分享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16 】

为培养和提高全体同学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促进学生英语交流,丰富全体成员的校园文化生活。使同学们在活动的参与中增进英语知识,培养本校同学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思维敏捷度以及良好的交际能力,2022年10月16日15:00-17:00,由校团委,公共教学部主办,学生社团指导中心,疯狂英语协会承办的辰林杯英语角讲座在三达楼106教室成功举办。

扶湘老师在口语口译学习分享道:“要想提高口语,必须做到能够大胆开口,具有双语思维,及时朗读背诵并进行大量阅读。”同学们可以平时多用外语自语,想到什么讲什么,看到什么说什么,可以形容面前的每一样事物,回忆以前所发生的事,内容也可以随着自身水平的提高而不断加深哦~

罗志鹏老师在讲座过程中让我们了解了四六级考试的题型比例,并分享了各类题型的提高技巧,最后带我们了解经典语句。通过罗老师的经验分享,同学们学到了很多英语应试小技巧,也更加明确了英语学习的方向。

最后,我们对表现优异的同学们进行了表彰。学习英语是通向世界的窗口,英语已经深入我们的生活,同学们一定要加练习哦,期待下一次与你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