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学生团体 > 学生社团 > 正文

喜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书法之声”第三届全国硬笔书法大赛中获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5 】

为推动硬笔书法事业和谐健康发展,激发硬笔书法爱好者的创作热情,打造高效、品牌、检验、展示、服务为一体的知名硬坛赛事,传承中华优秀艺术。由中国书法传播网、书法之声全国硬笔书法大赛组委会主办,东莞牧心斋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书法之声”第三届全国硬笔书法大赛如期开展,并在广大参赛者的积极参与下,于2022年5月15日全国硬笔书法大赛圆满结束!

经过各评委,老师的审核,筛选,讨论,其中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如下:

优秀指导老师:瞿振东(1人)

硬笔教学名师:李雅琴、许欢科(2人)

铜奖:瞿振东、陈镜名、刘晓英、李苗(4人)

优秀奖:涂敏麒、黄晶璇、邱金涛、张子怡、张文财、赵嘉玉、裘乐平(7人)

入展:孙顺清、杨镇、刘佳怡、刘洋、陈思、戴啸轩、黄守德、吴凯璐、骆丑杰、鄢美鑫、于韩菲、张梓莹、汪杰、李文、李婉琦、曹宏、宋子涵(17人)

硬笔书法大赛就此告一段落,希望在未来我们的同学们能获取越来越多的收获,一起学习好中国书法,弘扬中华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