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学生团体 > 校学生会 > 正文

喜迎二十大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学生会组织观看大型专题片《领航》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10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深刻感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激发全体学生爱党爱国情怀,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学生会特此于2022年10月10日上午10:00在产教融合中心4楼数贸教室1开展《领航》主题观影活动。

全体成员共同观看《领航》纪录片

成员在观影过程中写下心得感悟

然后由校学生会各部门成员进行心得分享。

喜迎二十大,坚定跟党走。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学生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同时激发青年学子守正创新意识、奉献意识,组织校学生会全体成员观看了《领航》纪录片,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学生会各成员深刻感受到党领导之下的中国自十八大以来巨大变化,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感悟。尽管各抒己见,但不变的主题是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更应该不惧艰苦,积极进取,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乃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一份独属于青年的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