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学生团体 > 校学生会 > 正文

喜报|“华公未来杯”应用文写作大赛我校获奖人员名单公布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05 】

为切实激发全省广大青年应用文写作与处理能力,挖掘和培养青年写作人才,强化写作意愿,树立当“笔杆子”的价值追求,助力提升青年应用文写作整体水平,江西省青创团工委、江西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江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华公未来职教集团共同举办“华公未来杯”2022年全省青年应用文写作技能比赛,并于9月29日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先是由专家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从参赛作品中评审出符合要求的选手进入网络支持环节,再进行综合评分,最终我校肖锦仪同学获校园组一等奖,江科同学获校园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充分体现了各位参赛同学的风采,同时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可以踊跃参加我校开展的其他活动,增强提高自己的能力。

本次“华公未来杯”应用文写作大赛激发全省广大青年应用文写作与处理能力,挖掘和培养青年写作人才,充分展示了应用写作在实际生活及个人发展的作用,从而得到更深一步的重视,执手中笔,将写作落到实处,做到真正的“笔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