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学生团体 > 校学生会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学生会组织观看大型专题片《领航》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15 】

新时代,新征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深刻感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激发全体学生爱党爱国情怀,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学生会特此于2022年10月10日上午10:00在产教融合中心4楼数贸教室1开展《领航》主题观影活动。

成员们都提早来到观影教室坐好,在主持人介绍此次观影活动的意义之后,全体成员便一同观看影片,在此过程中,成员们根据自己的所思所想写下心得感悟。

在观影结束之后,校学生会的部分成员进行了心得分享,他们都先亮出自己的态度,表示要向影片中的榜样学习,以他们为标杆,发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作为青年一代,自觉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大任,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青春力量。

喜迎二十大,坚定跟党走。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同时激发青年学子守正创新、爱党奉献、紧跟时代潮流意识。特此组织校学生会全体成员观看了《领航》纪录片,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学生会各成员深刻感受到党领导之下的中国自十八大以来巨大变化,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感悟。虽然各抒己见,但是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初心主旨——时代有我,紧跟党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更应该不惧艰苦,积极进取,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乃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一份独属于青年的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