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入须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8-16 】

 

一、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类型

1.省内转接

组织关系在江西省内的党员直接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组织关系网上接转,无需开具纸质的组织关系介绍信。由原单位组织部门在全国党员信息系统上操作办理,转接类型选“省(系统)内转接”。

2.跨省转接

组织关系在江西省外的党员凭纸质《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以下简称“介绍信”)进行组织关系转接。由原学校组织部门开具纸质介绍信,并携带到接收单位进行转接。

注:目前很多省份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上开通了“跨省(系统)转接”功能,但由于处于过渡期,此功能尚未覆盖完全,故仍需要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

二、办理步骤

1.各位新生党员首先需在原学校组织部门拿到本人《党员档案》,并办理组织关系转出。

2.报到后,找到所在分院的学生支部,将封好的党员档案以及纸质介绍信(省外)交由支部。所在支部将检查档案,如有问题需重新封条盖章,退回原学校进行改正或说明;如检查无误,支部收下档案,后统一交由总支组织员。

3.九月底之前,各总支组织员统一将待转入的党员档案拿到学校党委组织部办理接收手续,党委组织部在全国党员信息系统上接收(或填写介绍信回执)后,组织关系接收办理完成。

三、接收党组织名称

1.省内转接:所在党支部全称(具体名称见后文)。

2.跨省转接:

抬头:中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

去向:所在党支部全称(具体名称见后文)。

(介绍信示例图)

四、各学院学生党支部名称(全称)

人工智能学院:中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软件与区块链学院:中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财经学院:中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财经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国际商务学院:中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建筑工程学院:中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教育学院:中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育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体育学院:中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体育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现代管理学院:中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现代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中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中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音乐学院:中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五、注意事项

1.请严格按照接收流程,未到组织部办理完成接收手续的党员,暂不算入本校党员库。

2.组织关系接收有一定时限,新生党员务必在开学后一个月内办理,不得延误。特别是预备党员应及时处理,避免耽误转正事宜。

3.支部接收党员档案后,无需党员本人到党委组织部办理,由总支组织员统一上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