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新入学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入须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8-15 】

各位小萌新们

一年一度的开学季要到了

欢迎你们即将来到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根据《团章》第六条

团员由一个基层组织转移到另一个基层组织

必须及时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请团员青年按照以下两种方式

做好团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

No.1

纸质档案

1.各位新生团员需在原学校团委拿到本人《团员档案》,内应包含:团员证、入团志愿书、入团申请书。需原学校团委开具团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并在团员证内的“团组织转接”处填写盖章。

2.新生拿到完整的《团员档案》后可以进行电子档案的转接。详细步骤见后文。

3.开学时带着《团员档案》等确定班级后一个星期内交给班级团支部书记。如果不按时提交档案将无法认定团员身份,请及时提交。

No.2

电子档案

第一步:登陆自己智慧团建账号(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后8位)

https://zhtj.youth.cn/zhtj/register/registerChoose.do

【注】:若显示身份证或密码错误,请联系毕业院校确认本人是否已被录入“智慧团建”系统,若确认在系统内,可让本级或直属上级团支部管理员生成[密码重置码],拿到密码重置码后打开系统首页选择“忘记密码”,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第二步:点击关系转接”

第三步:点击转入组织是否属于北京/广东/福建”处根据学校所在地进行选择

第四步:点击转出原因”处选择升学

第五步:点击申请转入组织”栏的编辑按钮

第六步:选择团江西省委”“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团委”,并点击所录取学院。(以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为例)

注:请勿直接选择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团委进行转入。

第七步:第三栏选择你所录取学院并点击选择临时团支部进行确认(以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为例)。

第八步:点击提交,转接完成。

各学院团总支2022级新生团支部名称

人工智能学院:江西省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临时团支部

软件与区块链学院:江西省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软件与区块链学院2022级新生临时团支部

财经学院:江西省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财经学院临时团支部

国际商务学院:江西省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团总支2022级新生临时团支部

建筑工程学院:江西省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2022学年新生临时团支部

教育学院:江西省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育学院新生临时团支部

体育学院:江西省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体育学院团总支临时团支部

现代管理学院:江西省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现代管理学院现管临时团支部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江西省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临时团支部

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江西省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临时团支部

音乐学院:江西省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音乐学院2022级新生临时团支部

咨询电话:0791-8365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