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品牌活动 > 感动应科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感动应科”校园人物颁奖典礼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03 】

12月31日下午,我校在音乐厅隆重举行2019“感动应科”校园人物颁奖典礼。学校董事长黄玉林,党委书记汪毓华,执行董事长余升淮,校长林加奇,副董事长汪玉奇,常务副校长陈新,副校长王玉芝、吴朝栋、彭智等校领导出席颁奖典礼。颁奖现场回顾了在2019年上演的一桩桩至善至美,感动人心的事迹。

一、读时代青年,感最美应科

身在市井,未曾放下心中正义,于人群中挺立,喝断肇事司机的路,聚拢起民间正气的17级建筑工程二班班长易君玺;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尽心尽责,在教育科研的路上奋力前行的国际商务学院专职教师刘文俊;在应科躬耕十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竭力推动扎染蜡染工作室建设,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在应科的传承和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的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李洁;扛起应科院志愿

大旗,倔强燃烧,无私奉献的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生活简单,工作扎实,待人诚恳,把工作当成神圣的使命,为应科的发展默默奉献的后勤工作人员张双;用拼搏点亮青春,用梦想照亮现实,用自强不息诠释追求卓越的“自强之星”吴宜安、郭琴等人;以实鉴真,大写教育创业风范,在办学的路上,以一种必挑重担的责任,超越平凡的坚毅,不负天赐的智慧,勇往直前的学校董事长黄玉林教授。获奖者一一走上颁奖台,一个又一个感动你我的故事激荡着在场观众的心灵,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们的事迹让大家在感动中汲取奋发向上的力量,让平凡的生命有了厚度与广度,让感动与向上的种子播撒活动现场,在应科人的心中生根发芽。

二、生生不息,扬帆新征程

颁奖典礼上,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异彩纷呈,博得现场掌声如潮。由学校健美操队和拉丁舞协会带来的舞蹈《奋进应科人》热情奔放,节奏明快,展现了应科学子蓬勃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青云合唱团演唱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献礼祖国华诞七十周年,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感恩与深情祝福;歌伴舞《教育的薪火》回顾了一代代应科人通过不懈努力与自强不息,传递教育薪火,铸就今日辉煌的历程。

此次“感动应科”校园人物颁奖典礼,不仅大力表彰了学校优秀师生集体代表的先进事迹,更激励鼓舞了全校师生以他们为榜样,化感动为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奏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有利于发掘令人感动的师生个人和集体典型,生动展示应科人的精神风貌,更好地振奋精神、凝心聚力,进一步传递感动,创造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