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品牌活动 > 感动应科 > 正文

第16届感动应科颁奖典礼,15万人都被感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09 】

关于感动的故事总能触碰到

应科师生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每一个寒冷的冬季

应科人对温暖总有着最深切的期盼

十六年来 无数应科人前赴后继

用自己的行动“感动应科

再续应科人的感动赞歌

1月8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0年“感动应科”校园人物(集体)颁奖典礼在学校音乐厅举行。学校董事长黄玉林,执行董事长余升淮,校长王胜华,副董事长、第一副校长汪玉奇,执行校长席芳宽,常务副校长彭智,副校长刘光华,副校长、纪委书记王玉芝,副校长吴朝栋、王立等校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参加颁奖典礼现场的还有学校副处级以上中层领导干部,因疫情防控需要,颁奖典礼实行全程现场直播,在通过线上直播收看颁奖典礼,线上观看人数达到15万人次。

感动 在我们身边

一批又一批有“温度”的应科人

他们平凡却传递着浓浓的感动

他们的故事细微却润物无声

他们的心声传递正气

感动着每一位应科人

回首2020年,应科学子刻苦努力,发奋图强;我校老师们孜孜以求、无私奉献,涌现出了大批感人事迹。他们用自己的行为,诠释了一位应科人应该担当的责任;他们用最平凡的方式诠释着应科精神,用无声的力量感动着你我。

下面请跟随小菠菜的步伐去感受那些感动的瞬间

2020感动应科集体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奖团队

他们创造条件,摸索经验,踏出了从零到一的重要一步,拿下了国家一类奖项的金牌!他们不卑不亢,不骄不躁,以一颗谦逊的心继续同应科院一齐砥砺前行,用辛勤的汗水谱写了应科院创新创业的辉煌篇章。

2020年感动应科优秀集体

自强之星

他们以学习为乐趣,以进步为自豪,为超越为目标。面对困难,他们从容不迫,面对挫折,永不放弃。他们是生活的强者,学习上的斗士。他们激励应科学子在困难中寻求突破,在突破中发掘创新,在创新中实现卓越的高远志向。

2020感动应科优秀个人

李艾玲

在低谷中奋起,从不放弃,面对挫折来袭,永不言败,她的身影是千千万应科青年的缩影,她的成长是追求卓越应科精神的生动实践,青葱的岁月里,她是最美的花朵,应科蓝的天空下,她是最美的时代青年。

2020感动应科公益志愿服务集体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社会实践调研团

建筑工程学院“童趣童项目团队”

返乡推普,语你相约”社会实践队

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是他们奉献爱心的重要表现。汗水是爱心的见证,奉献是心灵的写照。他们张开青春的双翼,助力脱贫攻坚,投身乡村振兴,传承红色基因,宣传环保理念,传递温暖与感动,点亮希望与光芒。

2020感动应科优秀教师代表

王慧、 魏雅姝、 胡灵芝

她们爱岗敬业、勤勉踏实,没有豪言壮语,只有全心工作。没有靓丽光环,她们用真诚对待学生。致力于教学科研,教诲学生懂得“腹有诗书气自华”。在三尺讲台,绽放职业光彩,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无悔人生。

2020感动应科后勤代表

徐银苟

十余年的后勤工作,没有豪言壮语,只有踏实肯干;没有激昂高调,只有勤劳务实。他把后勤工作岗位当做奉献的舞台,任劳任怨、不辞劳苦,用忠诚朴实的担当和真诚热情的奉献,为应科的发展默默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2020感动应科最美抗“疫”师生

张伟健、瞿振东、李雅琴、郭新巧、黄浩斌

他们是应科共产党员、青年教师、退伍复学军人的杰出代表。在疫情面前,他们主动请战,逆行而上,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坚定的信念践行了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用高尚的人格展现了人民教师的师德与操守,用钢铁般的意志践行了若有战,召必回的铮铮誓言。

感动应科,感动你我。这群可爱的应科人用他们积极向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精神,激励着我们应科青年不断前行,让我们一起将这种精神传达下去。

“感动应科”颁奖典礼不仅展现了我校师生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动听的歌曲、优美的舞蹈和精彩的节目更展现了应科师生的多才多艺和良好的校园文化。

颁奖典礼精彩回顾

大合唱《美丽夏牧场》

歌舞《锦绣前程》

健美操《奋进应科人》

女子群舞《田间斗笠》

民乐合奏《赛马》

歌舞《爱因为在心中》

希望在未来

有更多出色的同学 校友

能够以他们为榜样

坚守自己 坚持自己

给予别人一份善

留给世界一份爱

相互关怀 相互鼓励

感动源于平凡 榜样凝聚力量

十六年的延续 铸就应科榜样

一个个平凡的故事

一幕幕不平凡的瞬间

让我们带着这份感动

让感动延续 让大爱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