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品牌活动 > 感动应科 > 正文

我校第十七届“感动应科”校园人物颁奖典礼活动开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04 】

关于感动的故事总能触碰到

应科师生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每一个寒冷的冬季

应科人对温暖总有着最深切的期盼

十七年来 无数应科人前赴后继

用自己的行动“感动应科

再续应科人的感动赞歌

昨天你是否应邀云端之约

110万余人一起

在云端参与了这场感动盛宴

小菠菜邀你一起回顾

这些温暖的精彩瞬间

扫码观看回放

何 平

作别康河的水草,归来做应科的星光。她的勇气、奉献和担当,将冷冰冰的宝石变得有感情、有温度。她是一滴水,要把自己溶入大海;她是一树梅,要让自己开在悬崖。一颗颗耀眼的宝石,带着汗水,沉甸甸称量出高尚。为了一个使命,她在平凡中绽放,在执着中超越,她让更多的人因为“宝石”与应科结缘。

19本小学教育4班

树因有叶而枝繁叶茂,点点微光汇聚万丈光芒。在学校倡导养成教育和第二课堂的大环境下,养德修才,以班风助力学校形成优良学风,争得先进,做得榜样。

吴腾飞

一场场新生军训,有你的汗水;一次次升旗仪式,有你的背影;一名名入伍军人的背后,有你的坚守。为党育人、献身国防是你的信仰,兢兢业业、服务师生是你的态度。你的心中自有一片大海,祖国的雄鹰已飞得更高!

学习标兵

他们脚踏实地、惜时奋进,他们敏而好学,孜孜以求。他们全神贯注于每一堂课,坚定的眼神,折射出收获的愉悦;他们冥思苦想于每一道题,会心的微笑,洋溢着顿悟的欣喜。他们勤于动手,乐于思索,他们快乐在为理想而拼搏的过程中;他们幸福在为未来而努力的耕耘里。

秦梦丝

她发挥学霸优势,做学生朋辈楷模。教学相长,她带给学生青春勃发的蓬勃朝气;经世致用,她引导学生怀揣家国梦想厚积薄发。明德尚能,青春岁月里的辅导员时光,是她一生的光荣与财富。她是学生敬爱的师长,是应科一线辅导员的缩影。

赣青突击队

他们用最暖心的行动传递着大爱和感动,用热血和汗水擦亮青春本色,用奉献和担当筑牢“青春堤坝”,这是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担当与家国情怀。洪水汹涌,你是浪尖上的逆行者,大雨过后,你是天空中灿烂的霞。

刘宇中

由于工作的特殊性,你常年风尘仆仆,舟车劳顿,与家人聚少离多。你永不停歇的脚步,源于那份信任和对学校的忠诚;你的执着,源于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你以主人翁的强烈责任感,挥洒汗水和智慧,日复一日,在平凡的岗位默默付出,与应科共成长,与辰林同风雨。

琚慧婷、梁烔墙、王莉

是春风、是春蚕,更是护花的春泥,她们爱岗敬业、勤勉务实,她们提高标尺、奋发向上,没有的靓丽光环,她们在三尺讲台,在平凡的岗位上,以一颗谦逊的心继续同应科院砥砺前行,用辛勤的汗水谱写了应科院创新创业的辉煌篇章。

自强之星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自强不息,积极进取。勤读立耕,立己达人。他们用实际行动体现应科青年力量,他们激励应科学子在困境中寻求突破,在突破中发掘创新,在创新中实现卓越的高远志向。

感动应科,感动你我。这群可爱的应科人用他们积极向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精神,激励着我们应科青年不断前行,让我们一起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

“感动应科”颁奖典礼不仅展现了我校师生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动听的歌曲、优美的舞蹈和精彩的节目更展现了应科师生的多才多艺和良好的校园文化。

《民乐演奏》

辰林国乐团

为崭新一年作序

为盛宴风华开篇

民乐合奏 欢乐开场

《唱支山歌给党听》

百年初心 历久弥坚

回望来时路 满心皆澎湃

扬帆启航新征程

《最美的太阳》

百年初心 历久弥坚

前行路上 青年学子共沐阳光

风雨同舟 生逢盛世

更应肩抗重任 不忘初心

《江格尔》

山水万程 步履不停

爱国志士筚路蓝缕

撑起民族脊梁

《家在远方》

百年前

年轻的先辈用理想点燃炽热的鲜血

百年后

青春的我们用奋斗赓续先辈的信念

《穿越时空的对话》

动荡年代 先辈披荆斩棘

新征程至 你我重任在肩

不负时代 继往奋斗

《绽放吧青春》

回望百年

共产党人乘红船启航

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应科青年让青春

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绽放绚丽之花

《领航》

回望百年风华

一代代青年接过奋斗火炬

独树历史潮头

传承宏伟荣光

感动源于平凡 榜样凝聚力量

十七年的延续 铸就应科榜样

一个个平凡的故事

一幕幕不平凡的瞬间

让我们带着这份感动

让感动延续 让大爱传递

希望在未来

有更多出色的同学 校友

能够以他们为榜样

坚守自己 坚持自己

给予别人一份善

留给世界一份爱

相互关怀 相互鼓励

新征程在前 梦想天高海阔

在应科迎接新年

在新年立下新愿

奋楫扬帆 未来无限

风雨无惧 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