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品牌活动 > 感动应科 > 正文

2021年“感动应科”校园人物颁奖典礼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03 】

1月3日下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隆重举行在音乐厅隆重举行2021年感动应科”校园人物颁奖典礼。辰林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学校董事长黄玉林,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彭迪云,校长黄士安,常务副校长干甜,党委副书记邓海平,副校长李建萍、胥懋云、房小珍、王立、张敏等校领导出席颁奖典礼。颁奖典礼全程采用现场与直播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动人心弦的视听盛宴。

IMG_257

活动现场

颁奖典礼上,刘光华自然遗产博物馆常务副馆长何平、19本小学教育4班、武装部科长吴腾飞、学习标兵胥志强、林心乐等同学,辅导员秦梦丝老师、赣青突击队、学校董办常务副主任兼产教融合建设中心主任刘宇中、优秀专职教师代表梁烔墙、王莉、琚慧婷,自强之星集体朱广浩、邓集雄等荣获2021年度“感动应科”人物及集体。

IMG_258

校领导为感动应科人物、集体颁奖

典礼现场回顾了一个又一个发生在2021年度的温馨故事。坚持初心使命,让宝石变得有情感、有温度的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何平;以班风助力学校形成优良学风,养德修才的19小学教育4班;为党育人、献身国防的国防教育导师吴腾飞;用努力谱写关于学习的华丽篇章的“学习标兵”;教学相长、经世致用的应科一线辅导员秦梦丝;用最暖心的行动传递着大爱和感动的青年学子赣青突击队;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产教融合建设中心主任刘宇中;爱岗敬业、勤勉务实,投身教育事业的的优秀专职教师代表琚慧婷、梁烔墙、王莉。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每一位应科人应该担当的责任,他们用最平凡且朴素的方式践行着应科精神,用无声的力量感动着现场以及镜头前的所有人。

IMG_270

颁奖典礼上,学校精心准备的各个节目异彩纷呈。辰林国乐团演奏的《春节序曲》《扬州小调》《敖包相会》等民乐歌曲以清新优美的曲调,欢快喜庆的音律传递出温暖与希望。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爱党爱国情怀。《最美的太阳》《江格尔》《家在远方》《绽放吧青春》等歌舞生动的展现了应科学子的青春与活力,道出了应科奋发向上的精神理念。情景朗诵《穿越时空的对话》铿锵有力,深情歌颂了先烈们坚贞不屈的英雄气概,演绎着无愧时代的青春之歌。歌曲《领航》高亢激昂,唱响了气势磅礴、催人奋进的时代颂歌,深深地激荡着各位观众的心灵。

董事长黄玉林在颁奖典礼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学校在2021年各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2022年也要定好相对高远的目标,因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一年,要为此做出更大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召开献上一份厚礼。他强调,学校正面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挑战,全校师生要在为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激励下,在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正式生效实施的背景下,共同努力,众志成城,书写更加美丽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