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品牌活动 > 扬帆启航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十七届“人生从这里启航”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24 】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校团委的支持和指导下,举办本次第十七届“人生从这里启航”主题演讲比赛。本次大赛紧紧围绕“人生从这里启航”这一主题,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从初赛到复赛再到决赛,比赛形式多种多样,也为学生展现了演讲大赛的魅力,给广大同学呈现了一个讲述生涯规划的舞台。本次活动学生参与度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强。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第十七届“人生从这里启航”主题演讲比赛。

图为笔试环节

10名参赛选手以“人生从这里启航”为主题,竞相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和未来的憧憬,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应科青年充满生机朝气的精神风貌和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的奋斗之态。看到了“我辈岂是蓬蒿人”的锐气,看到了“长风破浪会有时”的朝气。

图为点评现场

本次比赛一等奖为财经学院肖宪坤;二等奖为教育学院邱仪,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刘一林;三等奖为国际商务学院胡梦烨,现代管理学院胡琴,音乐学院李悦。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图为评委老师在认真欣赏参赛选手的精彩讲解

图为评委老师,参赛选手和主持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