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品牌活动 > 扬帆启航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第九届“百年颂歌·音启新篇”校园歌手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30 】

为了提高各个分院的文艺水平,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展现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学生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创建文明高雅、活泼进取、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发掘和陶冶热爱音乐的艺术人才,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全面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生活,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办了校园歌手大赛活动。学院各系积极响应,于2021年10月27号晚进行了“百年颂歌·音启新篇”校园歌手大赛。

图为比赛现场

决赛分为三个环节,15名参赛选手自选歌曲演唱。

具体流程:第一环节:5组参赛选手依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表演,每组成员3个人,前三组参赛组合展示完毕后,由主持人进行抽奖环节,随机抽取两到三名幸运观众上台领奖;后两组参赛组合展示完毕后,再由主持人进行第二轮抽奖。(按照每个组合的成绩排名淘汰两组) ;第二环节:第一环节结束后剩余9名选手(演唱曲目为自选歌曲)抽签展开两两对决(1名参赛选手轮空,轮空选手直接进入下一轮比赛)。参赛选手展示完毕后,由主持人进行第三轮抽奖;第三环节:第二环节结束后,按照4组选手成绩排名,取各组得分高的4名参赛选手与轮空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表演,参赛选手展示完毕后,由主持人进行第四轮抽奖。

图为评委老师点评现场

最终一等奖为音乐学院贺明哲,二等奖为音乐学院熊子健,三等奖为教育学院高捷。

图为选手合影

活动的举办为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快乐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校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展示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师生团结创新,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同学们一个锻炼自己和展示自己的舞台。激发广大学生爱校和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激情和动力,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推动校园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