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品牌活动 > 扬帆启航 > 正文

我校举办“声声不息·扬帆新征程”第六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24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为给同学提供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热情、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特此举办“声声不息·扬帆新征程”第六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

图为比赛现场

通过初赛、复赛、决赛和数次彩排活动,选手和负责人都对本次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有了更清晰的认知,负责人要及时发现问题、突出重点、经验,督促好选手精心准备,给予选手最好的鼓励和支持。选手在经历多次的筛选、锻炼后,将材料准备到最好,选手在经历多次的筛选、锻炼后,专业组与非专业组选手同台竞技,最后的呈现也达到了一定的层次水平。

比赛结果如下:

最终专业组(音乐学院)冠军:陈诚;亚军:祁鑫;季军:郑青青;非专业组冠军:余紫芸(国际商务学院);亚军:黄景阳(财经学院);季军:肖勇彬(国际商务学院)。

图为评委老师点评比赛

图为评委老师、参赛选手和主持人合影

此次演讲比赛的顺利举行,有利于激发我校学生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通过演讲比赛,学生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明白了“人生从大学启航”的道理。学生们表示:要做一个执着的追梦人,以勤奋与努力为翅膀,珍惜今天的生活,实现自我的宏伟志向,让梦想在这里起航,创造出更加灿烂辉煌的新梦想。演讲比赛也激励着应科人,共圆中国梦,再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