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品牌活动 > 扬帆启航 > 正文

听我说,这个比赛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男儿拿到全国第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27 】

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总决赛于5月20日-22日在天津工业大学重磅开战,来自全国各地共计14支最强高校队伍向着总冠军的荣誉发起冲击,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Iridescent丶dream(Id)战队在全国高校联赛总决赛的舞台上披荆斩棘,取得全国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相关介绍:《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是由官方主办的针对高校学子的校园专属赛事,该赛事以校园学年制(每年9月至次年5月)为一个周期,高校战队需要经过海选赛、校间决赛、省决赛、南北区域赛,最终进入全国总决赛。

《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面向全国所有高校,共覆盖27个省、超过400所高校学生参与其中。除了让每一位拥有竞技梦的高校玩家都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还为多才多艺的高校学子提供舞台,一展自己的电竞、解说、音乐、绘画等特长。

是的,你没看错!!

我们赢了,

应科赢了,

快来一睹应科全国联赛排名为快!!!

应科,为荣誉而战!

英雄,为梦想出战!

应小科带你领略一下LOL战神的风采——

袁毅(城市建设学院13建装3班)Iridescent丶dream(Id)战队并担任队长一职,从2014年中旬开始带着队伍积极参加腾讯官方各种大小型比赛,被誉为“应科院第一上单”

钟进广(国际商务学院14市销3班 )Iridescent丶dream(Id)战队担任打野位置,个人风格极其稳重、头脑冷静、会以团队大局为重,野区控制率高。被誉为“应科院第一野王”

李康成(城市建设学院15建工3班)Iridescent丶dream(Id)战队担任中单位置,线上稳,个人能力强,擅长英雄与Faker极其相似,被誉为“应科院第一中单”

陶晓杰(国际商务学院13会展1班)Iridescent丶dream(Id)战队,队伍的主力核心输出点,个人能力强、走位极其风骚,被誉为应科院第一ADC”

蔡杨华(信息工程学院15计算机网络应用2班)Iridescent丶dream(Id)战队担任辅助位置及战队指挥。被誉为“应科院小Meiko”。在5月22日的半决赛中,应科院战神以高超的技术精诚的合作,在小组赛中过关斩将,取得了5胜1负的惊人战绩。

图片不过瘾,直接看视频↓↓↓

应小科观点“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有勇气谁都了不起!”远方掌声为你想起,歌声为你嘹亮。也许我们无法做一个完美的人,可是我们可以做努力自己;在这里,在应科院,只要你有梦,这里就是你的舞台!!不要害怕在逐梦道路的嘲笑,经历风雨彩虹才会灿烂盛放!

加油,

少年!!!

编辑:王鹏辉

排版:邓赟

审核:郑昌保

出品:校团委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