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品牌活动 > 春暖应科 > 正文

我校第15届春暖应科大型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01 】

走过春天绿色萌动

迎来夏日红色激情

今天,我们如期迎来第十五届春暖应科大型文艺晚会

校史讲解员大赛、中华经典诗文朗诵大赛

校园舞蹈大赛、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社团文化艺术节

彰显了应科学子的青春风采

今夜星光灿烂,我们相聚一堂

燃烧青春热情,共创美好未来

点击观看现场全程视频

为了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的丰硕成果,丰富青年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大学生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5月31日晚7:00,第15届《春暖应科》大型文艺晚会在我校音乐厅盛大举行。

今夜应科学子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

开场舞《春海》

夜幕降临,灯火阑珊,演出人员共同演绎激情四溢,活力无限的开场舞《春海》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了晚会的帷幕。

大合唱《我爱祖国的蓝天》

一曲激情澎湃的爱国歌曲,唱出了应科学子心中积压已久的爱国热情,表现出了一所民办高校追求艺术品位的宽阔情怀

男子群舞《草原汉子》

这草原上刚劲有力、活力四射的民族舞蹈跳出了应科学子团结的力量,将应科学子的青春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情景剧《声影应科》

学校至今已经走过了三十五年的风雨,风雨浸润流岚岁月,积淀下沉沉履步,三十五年的拓荒播种,这里已经成为一片知识的沃土。愿应科的未来更加美好,我们乘风破浪,共创辉煌。

舞蹈串烧《舞动梦想》

舞台上表演者们漫妙的舞姿,动感的节奏,令观众们大饱眼福。他们的精彩瞬间也提醒着我们:青春岁月,是人生中的一个新起点。只有付出才有收获,我们需要辛勤耕耘,执著奋斗。

女生表演唱《勾玛花裙飘呀飘》

一曲《勾玛花裙飘呀飘》唱出了苗乡风景美以及生活美的喜人景象,把整个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他们的歌声充满了自信,青春永远不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而老去,幸福依然会在下一站起航。

健美操《飞扬的青春》

演出过程中,观众们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观众脸上的赞许是演员们尽心尽力演出最好的回报。活力四射是大学生的代名词,而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更是学生们发挥魅力的好舞台。

器乐合奏《辉煌》

一首唯美的东方乐曲, 牵动亿万人归乡的思绪, 七十年的精彩演绎,不变的是对人间美好的记忆…皎洁明月动, 彩云紧相随。

社团串烧《出彩应科人》

这出精彩动人的串烧高潮迭起,展示着中华名族深厚的文化底蕴,更激发出应科学子内心的热血澎湃之情。精彩的表演得到了参会领导老师及青年学子们的热情响应,场内欢呼声一片。

歌曲《共和国的春天》

国家在大力发展创新,创新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命脉,只有不断创新,才能够与时俱进,才不会被时代的洪流所淹没。春风吹来了大地的温暖,春雷响绿了塞北江南,创新的春风也吹进了我们应科校园。

女子群舞《茉莉花开》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就像是一支盛开的花朵,茉莉花开逢盛世,茉莉花开六月香,三十五年征程岁月峥嵘,三十五年征程金光灿烂

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

走过春天,我们感受着绿色的萌动,那是希望在成长。迎来夏日,我们体验着红色的激情,那是青春在飞扬。“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每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都离不开敬业的领导和在辛苦付出的演职人员的精心筹备,正是有了他们的精心策划和辛苦训练,才为我们带来了如此盛大的晚会。因此,我们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也要感谢为此次活动默默付出的他们,你们辛苦了。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让我们共同携手创造应科更好的明天!

相约在春天,一样的青春,一样的激情

相逢在校园,一样的拼搏,一样的追求

让青春尽情绽放,让梦想自由飞翔

春暖应科——和家园

下一次,我们同期待、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