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品牌活动 > 春暖应科 > 正文

“献礼百年征程·筑梦青春强基”2021年第十七届“春暖应科”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闭幕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24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回顾党的奋斗历史,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丰富和活跃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学子的爱党爱国热情与青春风采,校团委、校学生会于今年三月至五月开展我校“献礼百年征程·筑梦青春强基”2021年第十七届“春暖应科”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据统计,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第十七届“春暖应科”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覆盖青年团员七千余名,覆盖团支部300个。本次闭幕式参加人员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席芳宽老师,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团委全体老师,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各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春暖应科系列比赛获奖选手,各学院学生代表。

一、孜孜以求,春暖花开

最终,获得“汇聚青春梦·奋进新时代”第二十届辩论赛优秀组织奖的是:国际商务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院;获得“知党史·明党情·强党志”首届党史讲解员大赛优秀组织奖的是:国际商务学院和教育与体育学院。获得“舞动应科·筑梦强国新征程”第七届校园舞蹈大赛优秀组织奖的是:音乐学院;获得“演绎红色经典·献礼风雨百年”第二届大学生主题话剧大赛优秀组织奖的是:音乐学院;获得“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首届校园红色故事汇优秀组织奖的是:国际商务学院;获得“奋斗新起点·青春正当时”第五届微视频大赛优秀组织奖的是:人工智能学院。“献礼百年征程,筑梦青春强基”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第十七届“春暖应科”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获得团体总分奖的学院分别是:第一名、国际商务学院;第二名、人工智能学院;第三名、音乐学院。闭幕式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席芳宽老师在闭幕式最后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简练总结,高度赞扬了各分院积极参与校内活动的精神,使在场师生受到了有力的精神鼓舞,相信在学校党委正确的领导和学校团委的指导下,应科院的未来会愈加出彩!

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回顾这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努力,为了中国的复兴之路,中国共产党始终走在前沿。不管是在枪林弹雨的革命战争年代,或是千钧重担的改革开放年代,还是任务艰巨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此次”春暖应科“闭幕式不仅是对本届春暖应科活动的一个圆满总结,更是今后我校共青团工作深入开展的一个良好开端,希望在本届艺术节中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能够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一同为火红的共青团事业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