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科技竞赛 > 正文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创新创业“互联网+”大赛与创意集训专题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24 】

为帮助同学们开拓视野,调动学生积极性,帮助更多对发明创造有兴趣的同学学会新的思维模式。2022年3月1日下午两点十五分,智能制造工程学院2022年创新创业”互联网+“大赛与创新选题集训在我校浴星湖大讲堂举行,进行讲座的是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的王庆教授。参加本次讲座的有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学工科副科长席金号,兼职辅导员谢熠堃以及21届全体同学。

这次讲座也是进一步希望智造学子能在此次比赛中做出特色,创造成绩,因此根据往届的比赛的经验对在此次的比赛中提出专业建议,提升个人水平,打造团队协作能力,突出我院竞争力。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大家可以从中学习创新方法,在今后的生活在加以运用。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是大学生素质教育的核心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是人的综合能力的外在表现,它是以深厚的文化底蕴、高度综合化的知识、个性化的思想和崇高的精神境界为基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