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工程 · 教学改革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参加课程教学改革试点班级师生座谈会
来源:教务处 编辑:许彪 审核: 发布日期:2022/04/08 点击量:

为提升我校学生教学培养质量,促进学校教学改革提高,副校长李建萍、张敏,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董春燕,教务处副处长魏雅姝深入建筑工程学院,参加课堂教学改革试点班级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伯川主持,班级学生代表、课改教师、辅导员、本科教研室负责人、学院教学管理人员等参加。

师生座谈会中,课改教师就目前课程开展情况和课程教学改革设计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在课程教学改革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参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就在课程教学改革的过程老师讲课方式、课程导入,学习感受等方面进行了反馈。

师生交流发言后,董春燕处长就师生所反馈的问题或疑惑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教务处会将在后期工作中,继续做好教学服务工作。

分管学院工作的张敏副校长在听完师生发言后表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及时的、也是必要的,希望学院师生要共同出力,从我做起,继续做好课程教学改革的工作。

     

最后,李建萍副校长向参会师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凸显以教学为中心地位的一系列教学举措和工作开展思路,鼓励教师积极参与课程改革,大胆创新,积极投身课堂教学改革;各位同学要认真学习,珍惜时光,积极和任课老师交流听课感受,共同做好课堂教学改革工作。

上一条:我校开展大规模课堂改革试点教师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下一条: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第一批课堂教学改革立项

联系电话:0791-8365982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