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工程 · 教学改革 · 正文
【优秀教师推介】徐桔林:以科研为抓手,以课题为引领
来源: 编辑: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发布日期:2022/03/14 点击量:

徐桔林是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国际商务学院专职教师,从事高校教师工作10余载。

undefined

▲徐桔林老师的课堂

徐桔林老师在日常教学过程中,深入了解和分析学生实际情况,有针对地教学,并探索将商务知识与英语语言学习相结合的科学教学方法,教与学相长。

教学方面,她荣获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我最喜欢的任课教师”称号;“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2021年度优秀青年教师”等荣誉。

以科研为抓手,以课题为引领,在努力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通过教学反思,不断总结自己的教学情况,认真对教学进行理论提升,努力提高自身的科研业务能力。截止到2019年12月,徐老师主持2项省级课题,其中一项已结题;参与研究2项省级课题,参与人第一,其中1项课题已结题;参与1项国家级课题,参与人第一,目前在研;参与研究1项校级课题,参与人第一,已结题。

截止到2019年12月,徐老师已发表6篇,其中独撰或排名第一共计5篇,核心刊物1篇,重要国际会议期刊2篇。

本着我校“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重实践、强能力,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的办学特色,一方面,她积极参加在全国比较有影响力的英语教师教学竞赛及学术论文交流活动,获得国家级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省级一等奖三项、三等奖三项,校级二等奖一项;另一方面,她指导学生参加商务英语专业实践技能大赛,喜获省级二、三等奖各一项,以及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B类和C类,喜获一等奖两项。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一线参加课程教学改革试点班级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第一批课堂教学改革立项

联系电话:0791-8365982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