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团队 · 正文
我校开展教师教学能力系列比赛之多媒体课件评比活动
来源:教学建设科 编辑:卢亭 审核: 发布日期:2021/12/17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多媒体教学课件应用于制作水平,强化教学质量观念,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建设与应用,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授课质量,1215-16日,我校组织了优秀多媒体课件评选活动。

经过专家评审,马燕慧、褚芝鹏、龙旸制作的课件获一等奖,汪泽民、梁烔墙、张婷、杨莤、夏花制作的课件获二等奖,吴佩、李筱滢、刘书吟、谢燕红、黄新耀、卢丽媛、李丽、杨磊、罗小丽、赵淑芳、单桂娟制作的课件获三等奖。

本次评比参赛的多媒体课件具备了教学内容丰富、界面设计恰当、结构合理、多媒体课件制作软件应用娴熟等优点,体现了任课教师精益求精,认真备课的敬业精神。

 

 

 

上一条:我校开展教师教学能力系列比赛之教师教学创新比赛
下一条:我校开展教师教学能力系列比赛之板书设计比赛

联系电话:0791-8365982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