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人员的通知
来源: 编辑:卢亭 审核: 发布日期:2022/05/31 点击量:

各学院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2年6月11日(周六)在我校进行。为做好本次考试考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部)按照《2022年上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人员分配表》(附件1)选派正式教职工参加巡考、考务、监考工作,并于6月2日下午下班前将巡考、考务、监考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2),以“学院名称+英语等级考试考务人员信息”命名发至教务处考试科周寒梅老师(微信号:13875704256)。

    二、各学院(部)将考务人员名单报教务处后,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名单一经安排原则上不予更改。如遇特殊情况确需更改的,须向所在学院(部)提出申请,经院(部)负责人同意并另行安排人员后在开考前2天报教务处考试科备案。

    三、考场实行监考人员负责制,各监考人员须按照四、六级考务工作要求严格履行监考工作职责。

    四、所有参加考试工作的考务人员,考前14天必须每日测体温并监测健康状况,出现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与考务工作。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2年5月31日

附件:1.2022年上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人员分配表

             2.考务人员信息登记表

 

上一条:应科院教发〔2022〕99号关于开展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应科院教发〔2022〕98号关于印发《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综合性、设计性实验实训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

联系电话:0791-8365982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