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21年南昌航空大学外聘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结果的公示
来源:教务处 编辑:蒋德勇 审核: 发布日期:2021/10/14 点击量:

关于2021年南昌航空大学外聘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结果的公

各教学院(部):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与南昌航空大学的校校合作,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积累硕士研究生培养经验,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南昌航空大学外聘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应科院教发〔2021〕83号)文件精神。经研究,拟推送王慧等13位同志为2021年南昌航空大学外聘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表。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外聘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提出。

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14日至2021年10月16日。

联系人:胡昌玲     0791-83659828

附件:2021年南昌航空大学外聘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名单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1年10月14日


上一条:关于提交院(部)“一院一特”总结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应科院教发〔2021〕46号关于印发《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实验(实训)报告撰写与批阅规范》的通知

联系电话:0791-8365982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