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试考务 · 正文
我校召开江西省2021年面向社会人员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考务培训会
来源:教务处 编辑:欧阳菲 审核: 发布日期:2021/11/26 点击量:

1126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面向社会人员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考前考务会。副校长李建萍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董春燕、校长助理兼招生办主任章斌、纪检督察信访综合办主任江星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考务人员、监考人员参会。会议由董春燕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章斌就本次扩招考试的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解读。江星强调了考风考纪的严肃性,本次考试中考务工作人员必须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严格管理,务必做好试卷安全保密工作。罗玉莲就考场布置、考场卫生与消毒、考试流程、时间安排、监考人员纪律及注意事项等考务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与培训。董春燕对全体考务工作人员提出具体要求,零差错、无违纪,顺利圆满的完成本次考试工作。

   最后,李建萍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指出,江西省面向社会人员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是国家级教育考试,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站位,统一思想、务实责任、齐心协力,切实把好疫情防控关,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考试工作有序、顺利进行。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新时代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暨师德师风建设研修班”报名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应科院教发〔2021〕76号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联系电话:0791-8365982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