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试考务 · 正文
我校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教务处 编辑:许彪 审核: 发布日期:2021/09/27 点击量:


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于9月25日举行。我校考点共有1559人参加考试,分4个机房,7个批次进行。考试期间,校领导以及省考试院领导巡查我校考试工作。

 

图|校领导及省考试院领导巡查监控机房

本次考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由校长黄士安为主考、常务副校长干甜、副校长李建萍为副主考、教务处、网络中心、疫情防控办及后勤保卫等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考试领导小组,对相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周密安排。考前一周,我校根据省考试院的要求,首先进行了自查,检查重点为电力和网络的保障、监控设备运行、加密锁等材料的保密安全工作,并对考试环境进行模拟测试,确保每一台考试用机无任何问题。开考入场时,对监考教师、考务人员严格落实安检,对考生进行“三对照”身份核查,严防替考及舞弊行为,严肃考风考纪,考试全程视频监控,全面实行了无纸化、信息化和标准化考试。

本次考试是在疫情精准防控形势下进行,为确保人员健康安全和考试正常进行,我校提前准备、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压实责任,开考期间对进场工作人员和考生落实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组考安全。

考试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整场考试规范、严谨、有序、零违纪。在学校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和支持下,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上一条:应科院教发〔2021〕76号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前培训会议

联系电话:0791-8365982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