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运行 · 正文
我校开展第二批大规模课堂教学改革试点班级学生座谈会活动
来源:教务处 编辑:许彪 审核:董春燕 发布日期:2022/12/01 点击量:

11月29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行第二批大规模课堂教学改革试点班级学生座谈会,各教学院32名课改试点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魏雅姝主持。

座谈会中,学生代表们就课改前后的感受和课改过程中需要改进的地方积极发言。

首先,同学们肯定了课程教学改革过程中老师的教学方法新颖、教学设计合理、疑难点把握得当、作业布置多样等。

其次,同学们谈到在此次大规模课堂教学改革中自己成了真正的受益者,通过课程教学改革,还改变了班级的学习环境,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课堂氛围活跃,希望学校开展更多课程的课堂教学改革。

同学们希望老师能多融入课外拓展项目,加强实操练习;学校能优化教室用品管理,优化学习软件系统,加强教学联络员作用。

教务处副处长魏雅姝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希望同学们能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加强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夯实专业,从我做起,带动身边同学,积极参与课堂活动。

编辑:许彪

                审核:董春燕、魏雅姝



上一条: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行教学成果奖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第二批大规模课堂教学改革试点教师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联系电话:0791-8365982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