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运行 · 正文
学校召开评建工作整改推进会
来源:综合科 编辑:卢亭 审核: 发布日期:2022/06/06 点击量:

202266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评建工作整改推进会。教务处和实验实训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各教学院(部)院长、教学副院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建萍主持。

会上,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董春燕就评建工作提出了10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毕业设计(论文)的整改;二是试卷命题质量的督查;三是按要求落实实践教学开出率;四是课堂教学相关问题;五是81日前完成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初稿汇编工作;六是614日启动第二轮大规模课改工作;七是本学期教研室活动的梳理收尾工作;八是强调近期教务工作要点;九是要求大家为6月中旬开展全校课程思政推进大会做好准备工作;十是7月初将进行全校范围内的按教师职称磨课活动。

接着,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李家刚就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一是教室卫生问题;二是教室窗帘、风扇、手机袋、投影等问题已安排专项检查;三是教学场所设备使用维护的要求;四是实验室的命名问题。

会上,各教学院(部)就近期出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建萍副校长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后作出指示。他强调指出:一是做好学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二是因材施教,做好专升本学生的考前复习指导,试卷质量要符合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要求;三是要加强实践教学环节;四是各教学院要按照要求做好实习安排;五是要做好专业群建设以及大规模课改工作。

上一条: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电子商务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副校长李建萍作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教学实践与成效专题报告

联系电话:0791-8365982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