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运行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综合科 编辑:卢亭 审核: 发布日期:2022/03/04 点击量:


 

为深入了解学校服务教学、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面向同学广泛征求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3月3日下午,我校在综合大楼404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副校长李建萍与11个教学院34名学生代表参加进行座谈。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董春燕、教务处常务副处长蒋德勇、副处长罗玉莲陪同座谈。座谈会由董春燕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董春燕处长表示,非常高兴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和座谈,希望各位学生代表能客观、如实地反映在学习中遇到的关于专业、教师授课、教学条件等方面存在的教学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认真思考,踊跃发言,分别从教师教学、教材使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室安排、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条件等方面提出了30多条意见和建议。期间,董春燕处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予以回应,提出整改建议或方案,对客观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承诺会尽快与相关部门协商,列入工作日程。

   

座谈会的召开,对于弥补教学中的部分漏洞、改进教学、探索更加科学的人才培养机制和管理模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我校组织召开教学工作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评建工作专项推进会

联系电话:0791-8365982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