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运行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教师创新创业能力专题培训
来源:教务处 编辑:卢亭 审核: 发布日期:2021/11/17 点击量:

为了提高教师的创新创业能力,更好地指导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2021年11月16日下午,我校邀请王庆教授在浴星湖大讲堂开展“TRIZ创新方法,提高教师创新能力和效率”专题培训。各学院全体专职教师近400聆听了专题讲座

 讲座中,王庆教授介绍了萃智(TRIZ)发明创新方法,他从自己的工作实践出发,全面深刻地阐述了实现创新就是要打破惯性思维,跳出思维定势,重塑思维习惯。王教授与老师们亲切互动,分享宝贵经验,把抽象深奥的理论阐释通俗易懂,以提问、讲解、播放视频的方式,加深老师们的理解。本次培训讲座对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创新创业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彭迪云教授一行莅临教务处指导工作

联系电话:0791-8365982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