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运行 · 正文
我校召开“辰林杯”第十二届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专业技能运动会协调会
来源:教务处 编辑:许彪 审核: 发布日期:2021/10/12 点击量:


10月8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辰林杯”第十二届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专业技能运动会协调会。全体校领导、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建萍主持。

 

图|会议现场

会上,常务副校长干甜介绍了本届专业技能运动会背景及意义,全面解读了《“辰林杯”第十二届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专业技能运动会实施方案》,并向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说明了总体实施步骤及具体工作要求。干校长指出,各项赛事承办单位要认真细化实施方案,赛前做好宣传、赛中做好服务、赛后做好总结,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做好配合,确保各项竞赛高质量举办。

党委书记彭迪云提出五点工作指示,第一,面对新环境,未来发展要以“强内涵、上水平、创一流”三个目标为导向,以队伍赋能、专业优化、课程提质、模式创新、质量文化建设为工作关键点,培养“健全人格+复合专业+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站在更宏大的背景来审视专业技能运动会的内涵和价值;第二,进一步做好对标对表。以国家、省厅赛事为标,以竞赛时间为表,结合学校实际,遴选、开展重点竞赛项目;第三,强化协同。学校层面要加强对基层部门的指导和服务;第四,加强报道。各部门要创新思维,加大宣传,要做到全域、全时、协同;第五,做好总结反思。将本次专业技能运动会作为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作为多年办学传承的亮点和创新点,认真和组织好各项工作。

校长黄士安指出学校的发展要凝练特色,构筑品牌,突出特色成果,相关部门要研究,让专业技能运动会成为学校传统优质的品牌活动。他对此次活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学校层面要有顶层设计,有政策支持;第二,对接国家、省厅赛事,对接校企合作企业,找题目找项目;第三,对接课堂,延伸课堂,形成系统的规范的体系;第四,早行动,早布局,各项赛事要常规化,要转化为教改课题研究项目。

最后,副校长李建萍要求赛事组委会要认真组织好各项竞赛,赛出成绩,取得成果。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评建工作专项推进会
下一条:鲁东大学博士生导师苏春景教授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联系电话:0791-8365982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